close

商品名稱:去角質x修護足膜季節套裝組

 

連結網址:http://shop.assouvir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269

 

內有噁心腳皮照片,請慎入!

 

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神奇的物品,就是去角質足膜

 

什麼!?連腳都有面膜可以敷?!!!

 

雖然覺得很誇張還是被燃起熊熊大火,果然是很奇怪的我啊。

 

一開始完全沒有想說要分享的意思,所以完全沒有足膜的照片...

 

使用方式:

 

1.拆開外包裝會有一雙塑膠做的大襪子(?)

2.依照平常穿襪的方式套上,再用它附的膠帶固定

3.再在外面套上自己的襪子

4.等待90分鐘

5.脫下足膜,用沐浴乳洗淨即可

 

我在敷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,所以大概敷了兩個小時吧!囧

足膜感覺都乾掉了...所以我也沒有用沐浴乳洗,就沖一沖又趕快回床上睡覺(←根本是豬)

 

敷完感覺沒什麼差,不過腳底有一種微妙的感覺...

好像踏在地上的不是我的腳一樣(不然是誰的腳啦XD)

就這樣過到第三天...也沒什麼變化,本來想說買到沒用的東西了...

 

結果,就在隔天洗完澡之後!!!

 

DSC_0284  

腳底出現了像水泡的東西!!!好噁心啊~~~~~~~~~~~~~(抱頭)

然後就和閃光討論到底要不要把它撕開?撕開不知道會不會痛?會不會留疤啊?

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腳皮嗎?????

一陣掙扎之後,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撕開它...

DSC_0285  

竟然不會痛!!!(你廢話嗎?!!!)

第一層腳皮真的超厚的啦!!!!

DSC_0294  

其實有一股淡淡的悲傷,跟了我25年的腳皮就這樣離開我的身體了(拭淚)

然而沒想到,腳皮它是如同洋蔥般一層又一層的啊...

本來以為已經撕完了,隔天又冒出來了!

DSC_0292  

而且還是這麼厚啊!!!!

(欸~我撕完了~欸~我還沒撕完~)

然後來到了第七天...

 

DSC_0298  

腳皮一天比一天更少了...

皮膚也越來越滑嫩了唷XD

來擺放一下比較圖

 

DSC_0300  

各位看官~超嫩腳底!!!!有沒有看到!!!!

天那這真是太好用了啦(飆淚)

 

後記:

其實說明書上是寫說大約3~7天會開始去完角質,但是我到現在還沒完成(第七天)

而且我是到第四天才開始脫皮的。

不過我後來有強迫我閃光也來敷,結果我們都睡著了(他敷了五個小時)

隔天就開始脫皮了,而且他還過敏非常的癢XD

他是連沐浴乳和洗髮精太刺激都會過敏的體質,所以不建議敏感性皮膚使用。

 

最後用滿地腳皮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囉

DSC_03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貓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